close

今日MLB美聯對國聯的比賽,朋友喵買了美聯勝分差4分,在與他MSN時出現了以下的對話~~

THOMAS 在開始之前都是有機會的 說:
孫先生您好,由於本公司交換機出了一些問題,無法幫您接到分機73,敬請見諒
喵 說:

喵 說:
接七三啦
喵 說:
現在多少
THOMAS 在開始之前都是有機會的 說:
孫先生,現在還在搶修,現在只能撥到分機43
喵 說:
快幫我轉一下
喵 說:
很急
喵 說:
拜託
THOMAS 在開始之前都是有機會的 說:
我們會努力的
THOMAS 在開始之前都是有機會的 說:
請您再忍耐一下
喵 說:

THOMAS 在開始之前都是有機會的 說:
孫先生,我是美國的接線生,現在還是轉不過去,現在只剩下三條線的機會,如果這三條接上去還是轉不到分機74的話,那只能跟您說聲抱歉,今天就不可能接通了
喵 說:
哪裡有轉播可看
THOMAS 在開始之前都是有機會的 說:
imtv
喵 說:
我想要親自坐鎮看接線狀況
THOMAS 在開始之前都是有機會的 說:
http://mlb.im.tv/
THOMAS 在開始之前都是有機會的 說:
唉呀,第一條線斷了
喵 說:

THOMAS 在開始之前都是有機會的 說:
第二條也不通
喵 說:

THOMAS 在開始之前都是有機會的 說:
孫先生,您要有心理準備
THOMAS 在開始之前都是有機會的 說:
唉呀,都斷了
喵 說:
嗚嗚
THOMAS 在開始之前都是有機會的 說:
孫先生您好,剛剛技術部跟我說,還是有機會可以通
THOMAS 在開始之前都是有機會的 說:
只要先轉分機到44
喵 說:
我懂
THOMAS 在開始之前都是有機會的 說:
轉好後再試一次
喵 說:
再轉八四嗎
THOMAS 在開始之前都是有機會的 說:
沒錯
喵 說:
不然就幫我轉八四
喵 說:
謝謝
THOMAS 在開始之前都是有機會的 說:
好的,您稍待一下
喵 說:
抽菸
THOMAS 在開始之前都是有機會的 說:
孫先生,我們會在線上隨時跟您回報狀況的
THOMAS 在開始之前都是有機會的 說:
看來先接到44也不容易
THOMAS 在開始之前都是有機會的 說:
第一條接了也沒用
THOMAS 在開始之前都是有機會的 說:
很不幸的,第二條也斷了
THOMAS 在開始之前都是有機會的 說:
現在只剩最後一條的機會可以先轉到44再接84,如果也不行的話,我們非常確定今天接不到分機84了
THOMAS 在開始之前都是有機會的 說:
孫先生,真的非常抱歉,我們已經盡力了
喵 說:
把那個駭客給我暗殺掉
喵 說:
亂ㄍ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omas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