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影像007.jpg 

考慮了很久終於在昨天(2007/11/03)在中和的四號公園旁的捷安特專賣店買了我結束學生生活後的第一部腳踏車, 或許這已經不是單純的交通工具, 而是兼具品味,生活,運動與環保的一項物品. 不要小看這一部單車, 它是少數可以代表台灣品牌的產品之一, 而且在開始了解一些玩單車的網站後, 才知道單車的這一門學問可真不小, 或許就像網站上的警告語, 迷上單車是一條不歸路.

 

在剛拿到車子的時候, 我從中和騎到了天母, 把台北的馬路當成了南部的馬路騎, 從下中正橋後接重慶南路轉羅斯福路,之後接著中山北路一路騎到了忠誠路, 路上只有我一台腳踏車, 感覺有點孤單與危險.

 

今天中午天氣陰, 我從台北大橋下的河堤單車步道往北騎, 本來想要一路的騎到淡水, 一路上只有少數的幾輛腳踏車, 完全沒有任何的摩托車, 這應該是我來台北之後感覺騎車最舒服的一次, 也因為買了單車, 才能這樣感受不一樣的台北, 不過本來沿著淡水河騎, 後來竟然騎到了基隆河, 從圓山站附近出來, 算一算也騎了一個半小時, 算了, 下一次再研究如何騎到淡水好了. 或許我也可以開始我的單車日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omas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