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紅.jpg 

從買了捷安特的登山車後已經兩個月了, 這兩個月以來不管騎到那裡, 都是從台北橋出發, 雖然沒有裝計算里程的錶, 但我知道早就超過500公里了. 雖然車子是前後輪快拆, 但如果真的要去比較遠的地方, 不管坐火車或公車都不方便, 因此從之前的資料收集, 早就已經在心裡決定了要買KHS的T3.

 

 

上星期幫蕭同學騎他的車去調整變速器時, 老闆剛好進了三台的T3, 但他說兩台客戶已經付錢了, 剩下來的一台星期天會去付錢牽車, 如果星期天沒去牽的話, 車就是我的了, 我想也好, 就讓上天決定我是不是可以這麼快的得到T3(KHS的T3折疊車因為賣得太好, 目前大缺貨, 最近的一批是1/20會出貨, 也已經全部被訂光了).

 

到了昨天蕭同學開車載我去車行確認時, 老闆說客人已經來付錢牽走了, 但可以去新莊化成路有一家美利達的車行問看看, 因為那邊的阿伯也有分到兩台, 可能還有貨. 得知此消息後, 同學馬上二話不說, 先回家換成摩托車直奔化成路(因為化成路下班時間會塞車, 而且在車行時老闆也有把這個消息告訴另外一個人). 在化成路時一直問了三家才找到阿伯的美利達車行, 問了一下有沒有T3, 阿伯馬上往裡面一指~~在那. 哇~~還有貨. 看了好久, 阿伯說看要什麼顏色, 有白的,有黑的, 但我只看到組好的那一台紅色的. 考慮了好久(考慮期間阿伯已經幫兩個客人處理了很多車子的問題), 終於決定買下去, 本來還在納悶為何阿伯這裡還有貨, 才發現可能跟阿伯只收現金不刷卡有關係吧!!

 

今天正式的騎著我的T3去試車, 感覺踩下去很輕, 速度很快, 很適合女生來騎. 嗯! 算是我先幫未來的另一半先買的好了,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omas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